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别吓唬谁,等待再上3700点

别吓唬谁,等待再上3700点。今天的大A非常强势,虽然中秋节期间外盘与港股大跌,但是今日A股却独领风骚,没有很多人想象中的脆弱,基本符合神机昨天预期。

但是,今日的金融与消费股却呈现较大幅度杀跌,而正是神机的持仓的板块。先分析一下今天的盘面吧!

电力、地产、煤炭还有中船系今天表现亮眼,港股大跌主要是受恒大影响,并进一步带动了银行股杀跌,但是今天A股地产不跌反涨,这是什么逻辑?神机强调是外资恶意做空而已,大金融底部震荡,这个板块安全系数很高,无需恐慌。至于电力和煤炭,已经很高了,暂时就不要参与了。

光伏今天表现强势,但是锂电就弱很多。神机中秋节已经分析过,光伏后期强于锂电是必然,但这两个目前都不是介入的好时机。周期股煤炭和石油继续强势,但有色钢铁已经提前走弱,整体周期股已经处于高位做顶阶段,也就不要参与了。

神机重点还是谈三个重点,大盘指数,大金融与大消费。

大盘指数,神机继续看高,回到3700点没啥问题,还是最近反复强调的话,只要成交量与流动性还在,一切都会奇迹般地逆转。如果外盘继续下跌怎么办?那也无妨大盘指数震荡走高,神机看到是年底之前破4000点。

大金融,神机目前半仓持有,主要是银行和券商。券商股二次探底,随时将起飞再次升高,破前高是大概率,没啥问题。至于银行股遭遇恶意做空,这更没有理由出局,没有比银行更安全的板块了。

大消费,神机也是持有半仓。白酒、医疗、调味品,这三个我是不碰的,这两个虽然有反弹动力,但是套牢盘太大了,没有多大潜力。其他的大消费领域基本都没有啥大问题,可以作为配置的重点。

大盘上涨,主要还得靠金融和消费推动,因为这两个占据指数的权重最大,科技股占据的权重比较低。大盘上涨必须依靠这两个推动,没有其他。神机坚定持有,也不用吓唬谁,等待大盘再次回到3700点上方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