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强化大金融+大消费逻辑,维持看多不变

强化大金融+大消费逻辑,维持看多不变。今天延续了昨日的反弹态势,多数股票表现都不错,但是龙头板块走弱了,这是一个不好征兆。

煤炭今天领跌周期股,主要是在政策强有力的控制下,已经达到停产限电的地步,炒作资金再不收手必然会全军覆没。资本不可能凌驾于政策之上,这是不可阻挡的定律。停产限电可能进一步推高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,但是已经很高了,没有投机与博弈的必要,否则可能吃不到肉反而落了一身骚。

今天新能源走弱,光伏和锂电今天整体表现弱于大盘。这里要注意一个问题,如果新能源和周期股同时走弱,那么大概率中小盘将面临一个杀跌的风险。但是流动性旺盛又不足够让大盘持续杀跌,面临风格转化的概率高,后期要转化为大金融+大消费驱动大盘上涨。

今天消费股反弹,而大金融早盘拉升然后有所回落。大消费里面涉及的板块比较多,而且占据指数权重较大,后期应该作为一个重点考虑。大金融里面的券商,今天表现不错,可以预见的是基本见底,而银行稍微弱点,但是弱的极致必然会有爆发。

神机提醒,看多不变,主线大金融+大消费的逻辑不变,但是板块分化依然是避免不了的。

今天VIP板块重点讲一下节前与节后布局,大盘发展逻辑与详细的交易思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