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国庆节后,A股将远强于美股,大盘向4000点出发

国庆节后,A股将远强于美股,大盘将向4000点出发。为啥这么讲?请听神机详细说来。

其一、中美货币政策逆向而行,美国未来收缩,中国未来宽松,而货币是股市的晴雨表。未来一段时间,A股强于美股将成现实。

其二、股市的估值体系是建立在货币流动性的基础上,而A股目前以指数为代表的权重股,已经达到平均极低估值,而美股权重股的估值选高于A股。

其三、外资将重新流入中国,包括北上资金将加大流入,因为没有比A股更有估值优势的市场。

其四、先前地产是资金蓄水池,未来股市将是资金蓄水池,超发的货币不太可能短期收回去,国内资金将持续流入股市。

其五、大盘将向4000点出发,神机预期是年底之前,而且这个结论暂时不会改变,也没有改变的理由。

其六、今年的基金发行额比去年还高,但是股指比去年还低。钱去哪里了?公募基金降低了仓位,但是还得杀回来,因为钱没有其他好去处。

其七、国庆节前后,大资金将抄底大金融+大消费,频繁震荡是为打压买入。但是中小盘的估值要下降,北交所将提供大量的中小盘和科技股,A股中小盘将失去稀缺的属性。

其八、大金融没有你想的那么不堪,国内的金融风控体系选超国际水平;大消费的估值不会太低,就算是长熊市多数还是会创越牛熊,没有太强的周期性,毕竟不管经济好不好,你还得吃饭,这也是巴菲特爱买消费股的逻辑。

其九、大盘上4000点还有一个逻辑,就是低位的大金融和大消费占据指数权重极大,稍微反弹一下4000点就过去了。没有什么吹捧,很简单的逻辑。

其十,假如剔除权重股,其实中小盘早已创出去年以来的最高点;按照非加权指数计算,今年指数已经远高于去年。只要权重股到底,大盘就轻松商铺了。

国庆节后未来一段时间,上证将向4000点出发。至于年底能不能冲到4000点上方,大家在未来三个月可以验证神机的说法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