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盘面偏空,管住你的手

盘面偏空,管住你的手。神机早在上周就反复提醒,四季度流动性衰退是定局,而提醒各位注意风险。盘面近日持续走弱,偏空局面未能改变,最好继续观望吧!

当然,神机持有半仓银行股,也不会动,不会加仓也不会减仓,其他股我也没有。继续等待吧,银行股不拉,大盘被直接连续砸下去的概率也不大,但是阴跌是避免不了的。再说一遍,大盘流动性衰退是定局,管住自己的手,不要盲目乱动,神机目前也仅仅是保守的交易模式。

流动性衰退,股市的平均估值都要降低,而且成交量缩了还能再缩,不要乱买股票。其他的话,神机也不多说了。等待盘面发展情形明朗以后,再做决定吧!各位好自为之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