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昨晚美股大跌,空头再补一刀

昨晚美股大跌,空头再补一刀。其实,这个事情,早在神机的预期内,而且这几天反复强调过了,大A先跌,然后美股再补一刀,这是大空头设置好的路径,每步棋都已经算计好,不信可以查神机这几天的评论记录。

今天,神机再强调几个问题,大家参考。

1,神机前天说过,美股大概率已经见顶,这一棒槌是很难躲过去。

2,昨天白酒大跌,A股大跌,一切都是空头设置好的路径,美股大跌是为A股的下跌再补一刀。

3,这是国际空头在做空A股,这事这几天神机反复强调过。A股去泡沫不怕,但是美股大跌会影响全球股民的情绪。

4,3500点预计是很难保住,大家最近交易还是小心点,神机已经再次逃顶了。说实话,美股这一刀还是挺可怕的。

5,虽然A股的很多股票,已经在地板上,也跌不了多少,但是在美股大跌之下,短期很难起来。

6,暂时不要抄底,神机昨天已经强调过,只有美股大跌以后,A股才有可能起来,而目前仅仅是开始。

7,震荡下跌,是目前A股的主基调,盘中反弹或者单日反抽,都会被新的低点所替代。

8,等神机进场抄底的时候,大盘才能到达真正的底部。暂时,你得继续保持空仓观望。

觉得神机分析不错,同学们可以点赞与转发,谢谢你们的支持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