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努力在股市中活着

努力在股市中活着。多数人看大盘,就是一堆生冷图表和数字。但是,对于神机而言股市亦如生动的情人,是撒娇,或恼火,或撒谎,让我十几年来无法自拔,深陷其中,而对于人间的事情,我已经没有多大兴趣。

虽然,近一年来,指数编制打乱了原有的节奏与秩序,但是神机对于大盘的节奏的控制力,依然强于多数人,因为我不仅炒股,更是职业期指玩家。炒股只需要了解趋势,上涨或者下跌就可以。但是,期指不一样,你不但要知道趋势,更重要是知道何时上涨,何时下跌。这已经超越了技术分析的范畴,情绪、节奏、时间,每一步都要精确算计,这比炒股难了何止十倍!

人若无名,专心练剑。正如一位作家说过,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,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的行云流水。但我始终相信,走过平湖山雨,岁月山河,那些历尽劫数,尝遍百味的人,会更加生动而干净。

努力在股市中活着,早安,朋友们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