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A股刚停盘美股又大涨了

昨天A股刚停盘,昨晚美股就大涨了。你说这气人不气人,跌的时候和美股一起跌,大过年的最后一天还被北上砸了指数。神机提醒,别想太多了。

在交易的过程中,主力资金会不断用逆向剧烈波动,来扰乱你的心智和判断,这是正常的控盘手法。所以,散户和主力永远都是对手盘,两个相反的方向。

节后,神机已经提出牛市下半场的看法,低位蓝筹核心价值股,将会提估值,会产生至少一个月趋势性行情。神机并看好上证指数再上3500点的判断,除了前期被爆炒的题材和概念股,多数的蓝筹目前风险并不大。有人还会提出疑问,万一神机看走眼了咋办?我可以负责任告诉你,即使后期是金融危机,以我职业期指玩家,并经常做空的行家来看,这个点也不会形成持续杀跌的大空头格局。至少也得先上后下,神机也有完全机会可以获利出局。

至于美股,神机这两天都反复过了,所以对于美股昨天的大涨,我一点都不稀奇。神机以为,未来一个月内美股风险都不大,哪怕是金融危机,也得喘口气。

神机1月12日获利出逃A股,1同时预判美股大顶,这个时候大家都想着跨年行情。而当你们现在都在绝望的时候,神机出手抄底了!真是戏剧性的一幕。

节后,神机将继续加仓。这一局,还是我赢啊!不信,各位走着瞧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