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新的逻辑主线

早评:新的逻辑主线。昨天盘中,我已经买入以消费通胀预期为主线的板块,这可能成为新的逻辑主线。对于后市,我有以下看法,供各位参考。

1、上证3400点附近,行情将面临分化的可能,就是前期超跌反弹的逻辑走完,而消费价格通胀预期将崛起,这是新的逻辑主线。

2、我预计短期上证指数将在3400点附近持续震荡,中期在3400到3500之间形成顶部构造区域。连续大涨或者连续大跌,目前都不太现实。

3、大消费随着疫情压力释放和货币扩张的影响,会有不同程度的表现,昨天我介入主要以食品、养殖和猪肉为核心。当然,今天也有买入的机会。

4、昨天我说了,消费通胀预期只有在股市的顶部区域才会发力,这既是经济规律,也有股市的内在逻辑,无关大盘的点位与涨跌。

5、新手看股票与大盘的涨跌,而高手在寻找底层逻辑,毕竟短期涨跌不确定性太大,但逻辑的稳定性与确定性却极高。

6、找不到逻辑,买不对板块,还不如不买。神机闲赋几日买菜做饭,也是在寻找底层逻辑,这次我做干饭王。

最后说一句,今天依然有买入的机会,这一次神机将依然一剑封喉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