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继续看涨

收评:继续看涨。今天上证指数继续震荡上扬,而轮动上涨是目前最大的特点,耐心持股才会有所收获,对于后市我是继续看好。讲一下未来盘面走势预测,还有一些策略建议。

1、盘面走势,继续呈现良性结构,预计短期很快将修复3300点。轮动上涨是目前最大的特点,所以要保持持股的定力。

2、今天中小盘继续维持强势特点,而前几天回调的新能源再次强势,上周五活跃的科技股今日回调,盘面分化较为明显。

3、虽然盘面分化特点明显,但是依然可以看出来,目前多数板块依然维持震荡上涨的基调,虽然节奏比较慢,但是上涨趋势比较稳定。

4、节奏比较慢,主要是由于大盘高低切换与风格转化的问题,我上周3180点后继续加仓券商股至满仓,对于后市我是持续看好的。

5、很多人担心不会风格转化,以为大金融短期依然没有机会,这是不可能。这违背了股市最基本的底层逻辑与博弈特点,神机告诉你,短期大盘必然会完成高低切换。

最后说一句,短期修复3300点问题不大,而大金融崛起是必然,没啥好说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