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明天或修复3300点

收评:明天或修复3300点。今日盘面依然较为良性,且保持着震荡上行,轮动上涨的格局,且没有任何大跌的迹象。对于目前,我依然保持满仓状态,继续看涨股市信心不变。

1、短期或修复3300点,最快明天修复,最晚本周五实现预期。对于目前的盘面,我以为必须保持足够的持股定力,才能持续有所获利。轮动上涨,震荡上行,除了持股不动,似乎也没有太多的选择空间。我将继续保持重仓券商的策略,暂时不会动摇。

2、今天下午科技股份再度反弹,而新能源维持震荡格局,总体目前中小盘依然维持震荡上行格局,进二退一的基调,短期涨过头了就得小心,跌过头了可能就是机会。中小盘目前仍强于大盘股,风格转化没有实现。

3、但我预计,未来三天,大盘极有可能实现高低切换与风格转化,我并不认为在目前情况下,缺乏业绩预期的概念股有多大潜力,股票数量多了,而且加上中证1000股指对冲作用,没有那么多的资金,也没有那个必要去持续炒概念,当做空都能赚钱的时候,根本没必要一根筋的去做多。

4、目前盘面有较强的稳固性,主要是宏观环境变的有利起来,而且美股近段时间也比较稳定,国内目前仍处于货币缓慢扩张周期内,且通胀相对于比较稳定。流动性的增量,主要来源于实体产业的溢出,当找不到更好的去处,股市成为资金新的蓄水池。暂时,我以为没有特别看空股市的必要。

话说的太多,也就乏味了。满仓持股,持续看多,就是我目前的唯一观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