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不要放手还有大涨

收评:不要放手还要涨。昨天晚上,我额外加写了一篇文章,题目就是写在大涨前,也是为了和各位朋友们共勉,今天大盘如期再度大涨,上证指数再度逼近3300点关口,而我目前仍不会放手,继续满仓吃肉。对于后市行情,我表达几点我的看法,供各位朋友们参考。

1、上证指数再度逼近3300点附近,再次突破3300点没有多大悬念,但我以为这次主力的目标就是拿下3400点。因为只有达到这个点位,在前期主力介入的抱团股,才有出逃的空间与时间,否则可能性不大。

2、大金融与大消费双双见底反弹,而我重仓持有的券商股今天暴涨,虽然获利不少,但是我不会轻易出局。预计后市大金融依然有持续发力空间,大消费虽然行情发展缓慢,但也没有多少下跌空间,恢复需要一定的时间。

3、后面还得注意一个问题,就是短期涨幅过大的新能源与科技股,后期可能会面临一定的压力。而,盘面风格转化成已经成为大概率,大金融的崛起将成为新的主角,目前我的重点关注依然核心聚焦于券商板块。

4、目前依然有不少人过渡看空股市,这在逻辑上根本漏洞百出。昨天已经说过,想看神机笑话的,只能自己被行情反复折磨,无论是逃顶还是抄底,过去还是未来,都将如此。我说过,股市的顶级猎手,对于大盘的节奏与控制力,不是简单的炒股高手可以比拟。

5、不要放手,大盘还要涨。目前不是浅尝而止的时候,行情已经进入了中期火热的阶段,处于主升浪中。如果一味的退缩与犹豫,只能错失一次又一次的机会,过早出局或者减仓,必然会一次次的拍断大腿。神机的话,不要放手,安心持股,继续吃肉。

最后说一句,神机继续看多。满仓持股,重仓券商,吃肉行情当仁不让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