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有些股民一错再错

有些股民一错再错。你和他谈大盘,他和你谈个股;你和他谈个股,他和你说大盘,你和他说大金融,他和你说新能源没涨。悲观者也许没错,但是乐观者赚钱,指望同涨同跌的时候已经结束,未来股市多数都是结构性行情,除非你退出不玩了,所以神机反复给你强调逻辑,这个逻辑主线是否正确,决定你是否未来有资格在股市中生存。

过去神机反复强调,逻辑主线以传统产业为主,低估值,中字头以及大金融是逻辑主线,疫情防控措施继续优化以后,神机又告诉你大消费也要修复,你却始终沉迷于空头之中,或者继续沉醉于新能源与科技股,做错了从不认错,反而各种狡辩为自己开脱错误,这种人在股市中就不可能稳定的赚钱。

上证3200点还是比较稳固的,而神机以前就反复强调过,疫情本身对于股市没有直接影响,但是疫情封控会降低市场流动性,一旦解封那么市场将快速修复3200点,这一点也基本如神机先前预期。过去,反复嘲弄神机3200点的人不少,当事实又一次验证了神机的判断,却又一次选择了集体缄默,这叫。

上证3200点附近,竟然还有人说神机的大金融策略是亏钱的,我都懒得和你多说一句话。此次大金融反弹,保险最强,银行次之,券商落后,而神机说过这三个均有配置,也说过中间反复几次调仓与高低切换,以便持仓更吻合盘面的逻辑发展与主力的运作路径。低估值是核心,但是我目前依然持有部分券商,也没有减仓依然重仓,下一周我会逐步降低券商配置,并会调入新的投资组合。

上证3200点附近,没有多少下行空间,而往上神机暂时先看到3280点附近。具体逻辑与分析,我们周末有空再细聊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