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空头在讲鬼故事,下周股市有望大涨

空头在讲鬼故事,下周股市有望大涨。本周国内股市逆全球股市大跌,严重超出各方预期,当然神机这次也失手了。但这次杀跌较为诡异,在逻辑上讲不通,在技术上也违背了博弈的底层逻辑。

前天神机说过,市场所谓的美债问题就是鬼故事,只要国家不破产就不会违约,何况美股也没有见大跌?显而易见,这并不是A股杀跌的逻辑。

国内地方债呢?这个和美债一样,企业可以破产,但是正常政府是不可能破产的,也不允许破产,市场的炒作的利空明显违背基本的逻辑与事实,只要稍微有点脑子的人就会明白。

通缩加剧了嘛?市场有相当大一部分在担心通缩,这个事情神机也详细分析过,这是疫情过后的后遗症,个人与企业都主动降低负债压力,优化资产负债表。

只要货币维持高速增长,以目前超过10%的增速,通缩只是暂时的,而拐点马上就会降临,而且地方债也需要通胀与货币去抹平。主动还债想赚银行的钱,你肯定是想多了,

本周在技术上也背离了。也严重违背博弈最基本的底层逻辑,持续无量杀跌,更诡异的事情这次并没有产生大规模恐慌盘,只杀指数而个股跌幅不大。

综合各方因素理性分析的结果,就是空头在讲鬼故事,唯一原因就是主力在股指期货和ETF期权上放置了大量的空单,对于市场进行了一次强行掠夺式的洗盘与交割日的逼仓行为。

下周股市大反弹,几乎没有多大悬念。主线在哪里?目前来看,几乎可能会是全面反弹,因为多数的板块已经出现跌无可跌的局面,但我依然建议关注金融与消费。

我反复强调过,现在的3200点相当于去年的2900点,这几乎又是一次历史性底部。货币继续保持高速增长,而且还有继续加大的可能,水涨船高,资产最终的定价必然是由货币市场的流动决定,没有其他可能性。

上证目前中长线中枢区间在3300点附近,而长期下档位置在3260点附近,本周也被打穿了,但是相信下周修复3260点上方是没有任何悬念的,而且修复3300点上方的概率也很高。

神机提醒,现在不是退缩与恐惧的时候,而是持股与贪婪的时候,而我始终满仓满融一直从未动摇过。别傻了,这个时候都不敢买股,这辈子将注定永远在股市中无法赚到大钱了,这话我说的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