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再涨1000点再造牛市!

历史转身,不容再等。从此以后,梦若神机便是唱多A股第一人!历史在转身的时候,99.9%的人根本无法预知,因为大部分人从来没有明白过股市的运行逻辑。亦如4年前,4000点救市那个巨大的逻辑陷阱,全体覆灭。4年前,梦若神机能带领你们逃离那个史无前例的大坑,今天依然能带你们走向一个牛市。

花开花谢,牛熊轮回。中国的股市从来不会跟经济走,过去如此,现在也如此。中国特色的股市,经济好的时候,资本脱虚向实,根本就不可能产生牛市。只有当经济回落的时候,资本脱实向虚,才有可能产生牛市。目前经济高速增长回落,这是资本脱实向虚,资本繁荣的首先条件。

水涨船高,牛要抬头。资产泡沫这是牛市最基本的要素,也是唯一核心要素。中国的股市的牛市正在崛起之中,你要明白,决定资本市场价格高低从来都不是经济,而是货币量以及货币流向。外资大规模流入中国股市,虽有部分撤离,但是大部分一直都没有撤离,而国内货币发行一直处于持续放松过程。水涨船高才是最基本的道理。

历史机遇,再造牛市。中国的去杠杆由于历史机遇,戛然而止,这是一次股市的巨大转折。中国的货币发行量相当于美国和欧洲之和,去杠杆由于目前的国际形势而出现巨大调整。 本来资产泡沫政府已经决策打掉,但是由于特殊原因,目前走向放水的渠道,资产泡沫要再度重启。

通胀崛起,再造疯牛。通胀依然是今年唯一的核心主线,前期是猪肉、农产品、水果的局部通胀,后期转化为在资源类的全面通胀。有色煤炭石油钢铁这些最传统的产业会崛起,因为中国是资源匮乏国,只要国际贸易受阻。国际局势动荡,只要中国政府不去杠杆,不收缩货币,资源品价格会再上一个台阶。这是推动股市走牛的根本动力。

虽万千人吾往亦!梦若神机力排众议,先看大盘3800点。就向当初4000点看2850点一样,虽万千人吾往亦!从此以后,梦若神机便是牛市看多第一人。

作者: 梦若神机,知名财经评论员,职业操盘手,量化投资策略专家,西安财经学院客座教授。因预测2015年股灾而被大多数投资者认可,多年从事培训职业股票、期货操盘手经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