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拉锯,就是磨大底。

2800附近反复震荡,进还是出?最近受国外各种利空影响,但是国内却不断释放的利好,大盘持续在2800附近拉锯,到底买入还是卖出?

梦神认为,频繁拉锯就是做底。受国外利空影响基本接近尾声,市场也用下跌回应。半年报表业绩预期,该暴雷的已经暴过了,垃圾股持续杀跌就是最好的回答。权重股基本良好,而且业绩较为优秀,阻止了指数的进一步下滑。国内调控工具箱充足,而国外极限压力已过,一旦好转空头必然踏空。目前点位在2800点附近,没有被高估,即使不涨也可以用时间换空间,大可不必恐慌。

梦神提醒,2800附近正在磨大底。用大格局的思路去抄底,用大智慧的情怀去炒股,目前来说是比较合适的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