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没错!中国石油将领涨大盘。

今天,又有空头叫嚣,说反弹结束。对于这种歇斯底里唱空者,还有那些极度自卑的看空者,我向来不屑一顾,更是懒的去理会。

梦神认为,资源股才是唯一推动大盘的动力。券商股领涨大盘?目前不合适,前期已经爆炒过,只有券商股熄火大盘才能走的更远。大消费会继续领涨大盘吗?看起来可能性也不大,因为今年涨幅已经很大,再次拉升必须要有新的动力。科技股会领涨大盘?这阵子确实部分科技股涨幅惊人,但是那只是一小部分,而且科技股权重太小也推不动指数上涨。梦神认为,只有资源股才能推动大盘。首先全球供给侧改革会稳定资源品价格;其次全球放水将推动资源品价格;再次资源股跌无可跌,只能反弹。石油煤炭为首选,而中国石油将见底反弹带领大盘上涨。

梦神提醒,接下来将是资源股的天下,而中国石油将成为大盘领涨的王者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