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中国神华,才是价值投资。

中国神华,才是价值投资。当然,我知道反对的不少,赞成的不多,更免不了讥笑嘲讽者,这都不重要。事实,将在未来证明我依然正确。

梦神是实战派,股市的逻辑,并不是生活或者经济的逻辑,这是资本的逻辑。从2015年到2018年4年之中,我躲过了7次股灾,当然我也抄过数次大底,这依靠的是大格局。目前大格局是什么?首先全球供给侧改革,将促使资源品价格稳定不再下跌;其次是全球央行放水,将促使资源品价格水涨船高;第三,房地产这个蓄水池,将转移到股市;第四,资源品的环保压力将导致供求关系变化;第五,只有资源品这个池子,能容纳更多的资金。

梦神提醒,只有大格局者才是永远的赢家,你亏钱就是因为你格局不够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