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你若下车,必然踏空。

你若下车,必然踏空。震荡,只为让不坚定者出局,让犹豫者踏空,让看空者付出残酷的代价。

梦神认为,此处震荡对后期行情极为有利。在此处依然操作者,无非是两种人。第一种为墙头草,随风倒,心性不佳者,必然在此下车,第二种是具备大格局、大智慧者,必然如我辈之坚韧,看到3000点之上绝不动摇。你能看到的利空,你能所想到的利空,大盘已经完全消化,剩下只能是利好了。有网友说大盘反弹量能不够,我说只有把3000点踩在脚下,大盘才会放量,因为观望者众多,后知后觉者必然会在3000点之上蜂拥而来。

梦神提醒,心怀不惧,才能翱翔于天际,目前你正需如此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