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明天将把2900踩在脚下!

明天,将把2900踩在脚下。洗盘只能让胆怯者离场,让看空者哀嚎,让坚韧者获利。

梦神认为,连续三日震荡只为洗盘,洗盘后大盘将把2900点踩在脚下。券商周一大涨之后,连续三天震荡回落,短线杀跌动能基本释放完毕。白酒继续领涨大盘,就像我前期说过,只要贵州茅台里面的长线资金不撤退,大盘就不存在系统性风险。深成指和创业指高位震荡横盘,正是等待上证指数合力突破2900点。歌尔股份水晶光电易尚展示等虚拟现实的龙头崛起,意味着未来5g的应用场景炒作正式开始,接下来应关注视觉传达方面的股票。

梦神提醒,不要放手,否则后面的大涨将让你追悔莫及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