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中国石油将接力大盘上涨

港股中国石油大涨4%。接下来资源股将带领大盘继续上涨,这里存在一个行情转化的问题,震荡之后上证指数后面将继续逼空。

梦神认为,港股中国石油大涨4%。A股早盘分化明显,深圳成指低开高走,而上证指数较弱。前期表现活跃的科技股继续领涨大盘,但是我建议你不要追了,这里面已经有了泡沫风险,而且获利盘存在套现压力。至于有些财经大v现在开始猛吹科技金融板块,科技股分化比较剧烈,5g也开始泡沫化,而金融板块这个逻辑存在缺陷,不要追涨,否则依然会套牢你。接下来应该关注石油、煤炭等这些传统的产业行情转化的速度和力度,如果转化速度快那么大盘将强势逼空,如果转化速度慢,那么大盘将震荡上行。当然,现在是牛市,依然以持股为主。

梦神提醒,接下来应关注中国石油等权重股,大盘突破3300点虽然是必然的结果,但是你也得注意节奏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