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五粮液就是第二个中国石油

五粮液,就是第二个中国石油。昨天晚上和大清早,我对于白酒发出系统性预警提示,被一群重度酒精中毒者嘲笑,他们不是来股市赚钱,就是一群喷子,一群韭菜。我做盘是大格局、智慧,没有把握我从不乱说,现在就是要把你们这群醉酒的全部按死在白酒里面。

梦神认为,白酒的风险大,而五粮液风险尤甚。东施效颦的后果很严重,五粮液虽然和贵州茅台同为高端白酒但是差距很大。贵州茅台已经被资本和商业搞成奢侈品,限量才是奢侈品的核心,而五粮液扩大限量将影响价格,总之五粮液还是白酒,但是贵州茅台已成奢侈品。白酒价格上涨与囤货成为推高白酒股价的原因,但是白酒自带投资属性,一旦没有涨价效应,那么就会面临大规模出货的压力。白酒的资金规模运作速度快,流动性快,无论上涨或者下跌都是猛烈的,一旦出货价格就会发生大跌。

梦神提醒,白酒虽然今日早盘跌了,也不建议抄底,这个行业已经处于泡沫的深水区。更多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