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牛市持股才是大格局

最近,有不少粉丝捧我大神,只因为我对于本轮上涨从头把握的能力。其实,这些事情远远不上过去惊心动魄行情做出准确艰难,背后是我15年如一日,认真盯盘学习的结果。

从今年7月我重新出现媒体,只为这次牛市。有些人认为3000点附近行情就结束了,如果这样就结束了,我还拿什么和你们谈牛市。后面大量的炒房资金、民间资金、外资游资都会涌进股市,牛市的最低目标就是拿下3300点,牛市也是靠资金推动的。还有提醒一下,妄图在牛市里谈风险,就好比在熊市里谈抄底一样可笑,完全违背了市场规律,牛市就得大格局持股。

有人讲券商牛,有人讲科技牛,有人讲白酒牛,那都是马后炮,也不客观。牛市,就是股票价格都要水涨船高,没有涨的股票你也别慌,接下来也该你上场了!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