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200多亿买盘没涨

你伤心不?今天外资净买入200多亿,股市竟然没涨。很多网友就纳闷了,为何资金流入这么大还没有涨?

梦神给大家解释一下:首先,这事预期内的事情。买多少,买什么股,什么价格买,甚至从谁手里买提前肯定都有计划,盘面波动不大很正常。其次,外资进来也不是主动买套的。你只要明白这个道理,就知道后市不会太差。第三,你还想知道外资买的啥股,这个指数说明里面都有,但是肯定权重有所不同。第四,下周大概率指数行情,个股活跃度会有所降低,大家注意。

梦神提醒,现在是牛市,应该以持股为主,后面会有大量的长线资金陆续进入股市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