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为何我肯定现在就是牛市(4)

为何我肯定现在就是牛市(4)?接上文说。自从我发了数个观点之后,得到广大网友的赞赏,但是也有一部分朋友提出了疑问,我在这里主要汇总一下。

1、大小非减持,各种套现问题咋看?梦神是做宏观大局者,这个问题属于微观问题,有点牛头不对马嘴。我考虑的宏观总量问题,就好比一个股票上涨,我没有必要猜测谁会买谁会卖的,只有放量上涨就行,我只要预判接盘的资金总量足够多,就会上涨,谁接的盘不重要。

2、央行限制资金流向股市,你能确定资金就会流向股市?梦神告诉你们,央行能高度控制货币总量,中度控制货币杠杆,而货币流向控制度最弱。财富的风口就是资金的风口,只要能有赚钱的风口,资金会通过各种渠道必然流进股市。

梦神是做宏观大局者,在过去数年能准确的预判大盘趋势性的拐点,依靠就是大格局的判断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