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牛市是一种格局

看空,是一种格局上的失败。即使我前几天委婉的提出过,每逢佳节必大震荡,但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牛市论的死多头,不能因为跌了两天就宣布牛市结束了。逻辑我再帮你们强化一下。

1,股市与经济与无关,只与货币有关,股市也只是一种货币现象。牛市不会产生于经济最好的时期,只产生于宏观经济转型期。

2,牛市是因为宏观逆调控的初期,货币放松,资金暂时进不了实体,只能流进股市。

3,民间资金,炒房资金,国外资金,国资都会陆续流进股市,不用怀疑。

4,牛市就是资产价格放大的过程,不存在单独的科技牛,白酒牛,而是多数资产的普涨。

5,3000点以下皆是买入点,年底至少突破3300点,并不接受反驳。

6,牛市必须行情转化,后期指数牛的概率高,大象要起来,拉平和国际估值,当然部分科技牛后期会延续。

7,牛市是一种格局,也是一种信仰,不要和我谈超短线,我是价值投机主义,只做中线。

8,不要和我谈技术图形,技术派不稳定;也不要和我谈主力逃跑、股东减持、经济数据差等此类情况,记住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计算宏观总量是否能推动牛市就行,微观的东西虽然我知道,但是不会在财经评论去谈。

我只做马前炮,从不放马后炮,7月重出媒体,从2733以来我一直都是牛市倡导者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