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大格局需要大定力

昨天晚上,又传利空。大清早,看到粉丝给我留言,比较担心下周一股市的表现。
梦神认为,过分的放大利空利好,是一种投资上无知的表现。多少次利好之后,大盘却下跌;多少次利空之后,大盘却上涨,这是一种资金的博弈策略。包括从本轮从2733开始的行情,也是在一片利空之中越走越高,你看不懂,证明你还是股市的小白,没有理解股市的内涵。另外一个推动股市上涨的逻辑主线我7月到现在已经反复告诉你们了。股市是一种本国的货币现象,资金总量与资金流向的体现,一旦宏观趋势确定,无论利好与利空都会延续着先前的趋势运行。我是做宏观大格局者,不会过分关注短期利好利多的影响,当然大盘走势也不会。
梦神提醒,不要过分关注市场消息的影响,短暂的利好利空也根本影响不了大盘趋势。牛市里,不要患得患失,这就是大格局。炒股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