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炒股,与经济无关

炒股和经济无关。很多人不看好三季度的经济数据,我如是说。我知道你也会反对,但是你听我给你详细解答。
梦神认为,经济弱,资金越逆向流向股市。其一,资本脱实向虚。这么多年股市弱,经济强的原因就是确保资金流进实体经济,而只有而当经济不好的时候,资金无法在实体中获利,才会脱实向虚,逆向流向股市追逐利润。其二,炒房与炒股。货币总量很大,本来去杠杆收缩货币,但是由于特殊原因终止,资金2015年冲击股市,2016到2018年冲击房市,现在地产受到压制,资金现在只能再度冲进股市。其三,货币放水初期进股市。当经济转型初期,不明确得情况,货币放水的初期资金只能流进股市,直到经济明朗,资金才会流进实体经济。
梦神提醒,做宏观大局者,不能人云亦云,就像7月份我告诉你,你当笑话来看,事实却正如我所料,资金正在流进股市,呈现经济一般,股市却越好的反向规律。很简单,没事干,村口打麻将的人多了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