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大盘短期将重返3000点

大盘短期将重返3000点。不用怀疑,这是必然的结果。今日大盘红不红不重要,重要的是大盘将重新回到3000点。

神机认为,今日已现指数牛特点,后期将继续发酵。现在主力不割韭菜,既没有割的必要,也没有割的可能,没有成交量就割不了韭菜,来回止损就是韭菜们的强迫症。从今日盘面上看,强周期的大盘股带动了指数,而中小盘股继续下跌,风格逐步转化,但是从今天下午的表现来看中小盘大概率是最后一跌。白酒跌了,大盘才能大规模反弹,这是一种博弈的逻辑,不明白可以查查我以前讲的记录。科技股暂时还是回避一下,因为这个短期就算止跌,也没有反弹的力度,而重心在权重股上面。权重股,今日银行和地产表现较为出色,这是对未来货币宽松的一种预期,也是对于过渡看空的一种修复,9月的经济数据比大多数人预期好多了,后期将会延续这种格调,向资源股延伸。

神机提醒,股市唯一不变的就是不断的变化,长期以来的来回止损行为就是散户的强迫症,而牛市,不需要折腾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