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A股未来要强于美股

A股未来要强于美股,这种定性我从7月以来就给你们反复强调。有人总翻老黄历,忘不了过去,这是一种格局上的短视,就像从今年7月就告诉你们,你只相信已经发生的事情,而不相信未来,只能说明你逻辑推理能力太差。

神机认为,A股强于美股未来将是必然的结果。从PMI分化而行就可以看出来,老美想制造业回流,无疑是相当于把城里人赶回乡下种地去,这是开倒车,老美的PMI创三年新低,国内的PMI指数却连续三个月回升,这就是差距。PMI是工业周期的先行指标,我们制造业和经济周期已经慢慢恢复了,而老美继续处于不可逆的颓废中。PMI是大盘周期股的先行指标,预期国内的周期股已经出现见底反弹,而最近银行股与地产股正是对此的反应,也符合节前我提出的指数牛的概念。节日期间港股中国恒大已经出现大幅度上涨,地产业的数据并没有大多数人预期的那么糟糕,我也提示了节后A股将延续这种基调。当然,这只是其中一个逻辑特征,还有多重逻辑表明A股未来将强于A股,后面我会逐一列出逻辑。

神机提醒,做宏观大局者,不能老盯着老黄历,因时变迁,因地制宜才能做股市的大赢家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,不一样的投资哲学与智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