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远离高位股

高位科技股,追不追?有些粉丝问我,我买的股票始终不涨,但是高位股票却不断拉升且涨幅巨大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对于这种情况不必理会,坚持自己的操作逻辑和理念。

神机认为,这种操盘手法与前期白酒,手法如同一撤,无非是忽悠接盘侠入场手段而已。其一,高位科技股与高位白酒股已经出现泡沫化的倾向,此处快速拉升无非是资金要跑路的征兆。其二,高位科技股与高位白酒股支撑风口已经倒退的迹象,无论是现在业绩、还是未来预期业绩都不足够支撑股价,资金要完成一个倒仓行为。其三,守周期股导致值不值?如果您认为你的技术够好,可以胜过主力,不妨可以试下,但是我认为坚守周期股是一种稳定可靠的投资,即使你认为它再落后,但是目前依然无法替代,这个价格,这个点位,无疑是一种大局上的考虑。如果此处无法完成风格转化,那么高位股也走不了多远。

神机提醒,对于高位的科技股与白酒股,你也不必羡慕,记得风一停死的全是猪。炒股的朋友关注梦若神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