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五连阳也不必恐高

五连阳也不必恐高,大盘将继续逼空上行。今日,利好兑现,大盘再上3000点。不少人,尤其是技术派的大神们,又再看空后市。对于这类可笑言论,根本无须理会,大盘将继续逼空上行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从2733以来的死多头,坚定的牛市论者。

神机认为,把3100点踩在脚下,也是短期的目标,但是你也得注意行情分化。我强调五个要点,其一,指数牛行情,银行,地产都要涨,而且周期性的股票都要起来。其二,强周期的股票,大金融为先锋,但是主力依然为资源股,这个后期会逐步浮现出来。其三,白酒牛和科技牛会走弱,我前期也反复强调过,牛市第二场就是指数牛为要点。其四,科技股内部会分化。国产替代概念会走弱,但是科技应用场景领域,比如万物互联和虚拟现实概念后期依然值得期待。其五,指数突破上行,但是前期高位股未必会继续上行,你得注意一点,牛市第二场博弈也不是所有人都是赢家。

神机提醒,五连阳之后,你也不必恐高,也不必在乎短线震荡,不必患得患失,牛市持股才是主基调,而短期突破3100点也是势在必行。做宏观大局,要有大智慧、大情怀才能做大赢家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