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看多坚决如铁

看多,坚决如铁。3000点附近大震荡,网络上又充斥着无稽可笑看空之谈,根本经不起推敲,完全是吸引眼球的奇谈怪论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坚定的死多头,牛市的倡导者。

神机认为,3000点以下所有看空,必然要遭遇踩踏。其一,技术派的悖论。技术是建立在博弈的基础上,外资的上万亿以及还有主力资金运作的高位票,如此小的成交量如何出逃,而那些技术派告诉你们3000是顶,这明显是一种逻辑上的悖论。其二,权重股不允许跌。银行以及强周期的权重股已经跌破净资产,没有下跌空间,而权重股正是指数的代表,3000点看空是明显连菜鸟都不如的言论。其三,资金只能流向股市。目前全球货币放水,而且四季度还有强烈的宽松预期,资金流不进地产,必然没有选择的流进股市,水涨船高这是最基本的规律。空头大神的看空言论大多数只是为了看空而看空,没有一项有利的证据。我是马前炮,无数次拐点的正确的选择,正是对于宏观大格局的判断,这是一种大智慧

神机提醒,不必被空头的言论吓倒了,不必被盘面的震荡动摇了,更不必被眼前的波动迷惑了。大盘强势崛起,突破3100点毋庸置疑,从2733以来,我一直在鼓励你们,心态比技术重要百倍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