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与老股民的对话

与老股民的对话。昨天,一个老股民问我,股市什么是最难?我答案是人心,他告诉我是劝人发财最难。事实正是如此,我在过去,抄大底逃大顶,没有一次是容易的。

他的原话:现在的短线上的震动争夺,正是未来长线的基础。正是因为现在的振动洗盘,才是让我们这一小部分真正乐观的源泉。说到底,无非是各种法把廉价筹码骗出来。现期的盘面完全符合高位的泡沫股出货,和真正价值股的吃进的逻辑,现时的震荡符合我们的判断(当然这里说的是聪明资金)。我从不劝人买进(发财),但这里借神机老兄的圈子说一下,珍惜3000点以下的机会。

神机点评:股价的波动就是人心的波动。只有人心最慌的时候,股价才能压到最低;只有人心最膨胀的时候,股价才是顶部。实际上,今年投资者慌乱了一年了,但是大盘从2440一路走高到3000点,这背后的逻辑我已经说过了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坚定的多头,牛市论者,毫不动摇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