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大盘正在磨大底

不必怀疑,大盘正在磨大底。我知道你内心的煎熬,每次大底无不如此,2440点也是这样过来的。当然,也有人看空,2440点同样如此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坚定的多头,同样我知道心态比技术更重要,你们更需要我的鼓励。

神机认为,大底就在眼前,你不必灰心。从今天的指标股来看看,银行、地产对于指数有很大的稳定作用,但是券商杀跌厉害,我以前告诉过你们,券商决定大盘底部,券商连续杀跌5个交易日,短线也见底了。从周期股来看,煤炭、石油、有色、钢铁、化工等板块,已经出现多日缩量下跌状态,正在磨大底,大规模反弹随时展开。从中小盘来看,科技股的泡沫经过这段时间也有所释放,这是一个良性的盘面,科技股后期要分化,具体我已经讲过。从指数来看,3000点以下缩量震荡,连续阴跌,但是没有成交量,筹码锁定情况良好,短期收复3000点,也是没有多大问题。不要问我为何不断唱多,做宏观大局者追求的是稳定性与确定性,并非博弈与概率,因为这个世界的资本市场从没有出现过一个概率与胜率大师,我的大格局就是牛市论。当然,你也不信巴菲特,却信了中国股市大神,我无话可说。

神机提醒,做多股市,做多指数牛,做多周期股,这是我定下的大格局。3000点短期就会收复,突破新高也是必然的结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