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股市的大格局

股市的大格局。什么是格局?简单的说就是见过世面,女人见过世面,不会为小恩小惠而感动,男人见过世面就会不甘于平庸。股市的大格局是什么?资金的风口就是财富风口。

神机认为,股市目前有五大风口值得关注。

其一,人民币要升值。北上资金疯狂买入股票只是一方面,更重要是下注人民币升值,汇率才是顶级资本的最关注的东西,其次才是股市。

其二,消费升级概念。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,无论是消费类还是其他类,品牌效应在增强,压缩中小企业的生存空间,这也是一种趋势。

其三,地产资金回流。投资四大类外汇、地产、股市、债券之间流动性此消彼长。国内地产调控应该是长期的,有助于资产回流股市。

其四,资产价格提升。主要是因为各国央行逆宏观调控继续放水,水涨船高将提升资产价格。

其无,股市先行经济。股市风险偏好大于经济,只要有预期就有资金敢干,而实体经济只有看到转好之后才会加大投入,所以在逆宏观调控的初期宽松的货币只能先流进股市。

神机提醒,大格局者是有见识的人,富豪不会和小商贩讨价还价,这是格局不一样。做宏观大局者,更应立足于投资的稳定性以及确定性,而不纠缠于概率与胜率的技术层面,否则永远摆脱不了赌徒的命运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