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磨刀不误砍柴工

磨刀不误砍柴工。早盘,利好,但是大盘却冲高回落。准确的说,大盘在3000之下磨洋工,但是无论怎么磨,3000点必然会逾越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磨刀不误砍柴工,压制的越久爆发的越剧烈。

神机认为,此处磨洋工无非是五个要点,换仓、洗盘、切换、分化、磨刀。其一,换仓。高位股换低位股,不要追高白酒和部分科技股,这里面泡沫巨大。其二,洗盘。洗盘盘周期股,国际原油已经见底反弹,中国石油连续新低打压指数是为洗盘。其三,切换。第一轮白酒牛、科技牛接近尾声,第二轮指数牛崛起。其四,分化。大盘股和中小盘分化,防御性大消费概念和周期性股票分化,后面走周期股概率大。其五,磨刀。大盘何时再次突破3000点,还看中国石油见底反弹,而目前正在磨刀,随时准备冲上3000点。

神机认为,磨刀不误砍柴工,压制的越久上涨的越剧烈,3000点再次突破必然是爆发式。做宏观大局者,当有洞悉盘面的各种变化,中国石油磨刀完毕之后,将带领大盘攻上300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