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做底,然后再拉

做底,然后再拉。实话说,行情比预期中的缓慢一些,主要是因为短期利空叠加,而主力借机洗盘,这是节奏上一种变化,但不改慢牛趋势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并不会改变多头的看法。

神机认为,行情在持续做底,有几大特点要重点关注。

其一,主力借利空洗盘。发新、扩容、解禁都对于盘面产生了压力,这种压力更多是心理层面,实质压力是猪肉影响了货币放水的节奏,这才是核心要点。

其二、大格局要继续涨。技术层面并不会改变逻辑层面,大格局就是资产价格随着货币宽松而抬高,继续看涨不变。

其三、3000下方黄金坑。要珍惜3000点以上的机会,这种战略上洗盘+慢牛的行情,随时会转化为战术上的进攻行情。

其四、须坚守核心逻辑。核心逻辑是指数牛,大盘股+低估值+周期股,我从9月以来一直反对炒题材和概念,因为这些股票明显有泡沫。无法应对扩容、解禁、发新的冲击。

其五、须关注中国石油。我并不让你买它,但是中国石油是周期股的代表,经济见底、周期见底,大盘见底,中国石油何时止跌,大盘何时大涨,这个观点我阐述了半个月。

神机提醒,坚守核心逻辑,坚守做指数牛。此处只为洗盘,下跌幅度不大,3000点随时会再度收复。做底,然后再继续上涨,这就是大格局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