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再上3000又何妨

再上3000又何妨?跌了两天,不少人开始抱怨我,也有不少人嘲笑我,炒股不是炒菜,这是智者之间的博弈,如此怨天尤人我只能同情你的智商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坚韧不拔的信心也从未动摇过。

神机认为,短期再上3000,还是铁板钉钉的事情。我知道你们关心的几件事?其一,何时转折上行。我给你们讲过了,中国石油止跌大盘就会转折上行,逻辑不重复了,有兴趣可以查查以前的文章,而中国石油大概率在5.6元附近止跌。其二,什么股票会涨。我也给大家说过了,指数牛主要是权重股、周期股,持有有业绩支撑的股票,科技股看商业场景好的万物互联概念和虚拟现实概念。三,抛弃泡沫投机。你手里拿的泡沫股、题材股、海绵股,然后问我何时上涨,我告诉你们,你尽快出手。以后全面牛市不要讲,注册制下永远都不要讲,美国10年长牛很多股票就没有涨,而且退市了很多。我说的是指数牛,而不是你幻想的全面牛市,大量上市的股票会冲击以前的估值体系。

神机提醒,还是一句话,珍惜3000点以下的好机会,这样的机会已经不多了,后面将长期在3000点以上运行。做宏观大局者,从来不会短期的震荡而动摇,我依然是坚定的多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