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下周长阳崛起

下周长阳崛起。今天盘中反弹夭折,但是大格局向上趋势不变。本周的盘面实在也是乏善可陈,主要受大扩容的利空影响,但是这种局面将是短暂的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坚定的多头,短线受挫也不会影响大盘上涨的趋势。本周,虽有遗憾,但未曾后悔。

神机认为,下周将迎来变盘的好机会。中字头的股票对于盘面形成了主要压制,主要是市场对于ETF 置换用脚投票,而扩容发新倒是其次,对于指数影响有限。下周将临三大变盘要点。其一,中国石油见底则大盘见底。我先前讲过,中国石油对于盘面的意义重大,中国石油起则大盘起,而中国石油和国际原油持续背离,这种日子显然不可长久,短线必须依赖中国石油的止跌企稳,以反弹2%以上为信号。其二,背离国际市场。美股以及欧洲股市不断新高,国际原油不断重心上移,中国股市不可能两者同时背离,主要和国际原油趋同,因为国内周期股的权重比例远远高于其他国家。其三,底部构造阶段。底部构造阶段,大多数属于非严格对称性结构,本周周线拉出一根阴线,那么下周大概率就是一根阳线。底部构造是因为换仓、洗盘、分化,只为飞的更高。

神机提醒,此处不宜看空,而坚守指数牛的逻辑,以低估值的权重股以及周期股为核心,远离题材概念,才能做宏观大局者。重返3000点就在眼前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