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大盘底部构造中(五)

大盘底部构造中(五)。这个世界上,很少有人愿意慢慢的变富,而历史大底都是磨出来的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更应该杜绝情绪的干扰。

神机认为,抄历史大底无非是两种人,第一种是大格局、大智慧,第二种是愿意慢慢变富的人。人是有情绪的,因为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有限的,但是股市里必须杜绝情绪变化。上百年来,全世界资本市场最伟大的两个人物,杰西利弗莫尔和沃伦巴菲特,都忽略时间的概念。利弗莫尔每次买入仓位就出去度假,巴菲特长期持股,但是长期回报利润并不会低于任何人。卡尼曼双系统思维模型告诉我们,快的就是慢的,就是慢的就是快,第一反应是情绪,第二反应才是逻辑。而现在,历史大底构造中,大多数人依然在逃离市场,一半人是因为害怕,另一半人是因为不愿意慢慢的变富。

神机提醒,在投资世界里,追求稳定性与确定性,要远远强于概率性与胜率性,这才是大格局者应有的态度。哪怕是华为,目前的年化利润增长率也没有超过30%,但是巨头就是在复利的基础上诞生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