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最强多头中国石油

最强多头中国石油。上涨的最强动力不是白酒,不是科技,而且中国石油见底底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历史证明,凡是最强空头转向,都将成为最强上涨逻辑。

神机认为,中国石油见底则引发周期股集体见底,这是一个明显进攻信号。我这一个月反复强调,石油见底,则周期股见底,周期股见底则大盘见底,预判正在如期兑现。周期股见底有三大信号,其一,钢铁股近日连续反弹,这是周期股见底的先锋力量;其二,石油股见底则引发上攻,这是周期股见底的核心动力;其三,国际原油见底则是中枢价值,这是资源品价格的靶向,三大信号已经显示周期即将摆脱底部区间。我先前已详细论述到,决定大盘能否良性上涨,攻克3000点,并推动大盘新一轮上涨的核心逻辑,就是周期股见大底。

神机提醒,当最强空头转变为多头,将成为上涨的最强逻辑,历史证据没有例外。中国石油一旦反弹超过2%,则引发跟风盘介入,突破3000点轻而易举,我告诉过你们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