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大盘底部构造中(七)

大盘底部构造中(七)历史大底,总在逐步抬高中,2900点正在形成新一轮的历史大底。美股十年长年,不断地刷新历史新高,而美联储改缩表为扩表,这是为什么?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认为2900点附近也是国内股市大底,这是一种货币扩张必然的结果。

神机认为,全球央行不断地放水,但是放水力度依然不够,或者说放水无法直接进入实体经济。其一,放水力度依然不够。力度不够无疑是杯水车薪,经济的发展必然伴随着资产规模与负债的双重扩大,过去的放水基调无法解决现在的问题。其二,无法进入实体经济。货币宽松的初期或者经济转型的初期,资金无法流入实体经济,这是风险偏好的问题,谁也无法改变。其三,后市放水空间还有。放水力度明显不够,将无法改变经济运行的轨迹,后市全球放水空间将会进一步提升。其四,2900点附近形成底部。这是市场底,也是政策底,不会脱离太远,工具箱里的工具将随时继续打开。其五,下跌空间不大。企业的资产负债表与净资产规模持续扩大中,股价自然也会上涨,这是水涨船高自然规律,不要惦记着2440,连2737也不必惦记了,历史是倒不回去的。

神机认为,2900点附近形成历史大底,既是市场表现,也是政策需要,你也不必患得患失,一惊一乍的,大盘底部构造已经接近尾声,上涨随时会来临。做宏观大局者,必须看清楚背后的逻辑主线,政策与市场的双重共振将推动大盘脱离底部区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