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当下股市的最强风口

当下股市的最强风口。最近一段时间,盘面一直表现不佳,大多数投资者比较迷茫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就目前大家最关心的几个问题,挖掘出核心逻辑,供大家参考。

1、2900点附近构造历史大底。这是经济周期、金融周期、产业周期、企业周期四重共振的结果,继续大幅度下跌不符合市场共识。

2、换仓洗盘分化致风格切换。从高位股换到低位股,从防御性产业换成周期性产业,这是大格局。主力换仓阶段,应注意风格切换,前期大消费概念以及部分科技股是好危区。

3、杀估值杀题材杀概念风险。大量发行股票将导致股票估值降低,而A股高估不是权重与周期股,而是中小盘的题材与概念股,这是目前最大的风险。

4、周期驱动股市上涨新风口。新风口是周期驱动,这不以任何人的意志为转移。经济见底,而全球资源品价格上涨,将引发周期股行情。

5、最强逻辑与普通逻辑区别。不仅仅是股市,任何事情最强逻辑只有一个,其他都是干扰性的逻辑。现在最强逻辑就是大周期见底,所以最强的股票应该周期股。

神机提醒,股市的下一个风口,就是最传统产业的爆发,钢铁、煤炭、石油、化工、有色、建材、水泥等等。做宏观大局者,不仅仅要抓住股市的核心逻辑,而且要找出股市的最强逻辑,这就是大智慧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