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不要怂马上长阳

不要怂马上长阳!跌破2900点,不少人喊完蛋了,岂不知这是新一轮上涨的开始。隔夜,原油暴涨,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。我是做大局者,已经反复告诉过你们,石油止跌则大盘止跌,石油暴涨则长阳当立。

神机认为,大周期底部已经来了,这是绝佳的机会。过去一个月来,大盘处于底部构造之中,这个逻辑我已长篇累牍的解读过,当然,很多空头不以为然,但是他们必将难以逃脱踏空命运。做底是一场心理战,底部是一场打垮多数人的区域,性格有缺陷者会被情绪、悲观、麻木所干扰,这个世界上80%的人都是情绪主导型,赢家属于少数派,而我却丝毫不受干扰,意志坚定。其实,大多数人都能看到底部,但是摆脱不了负面情绪的干扰,犹豫和恐惧会不断地困扰着你,让你丧失机会。我已经不想讲逻辑了,因为过去我用最强大的逻辑和最严谨的思维论述多次,这次我讲心理战。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很理智,而事情80%以上人受情绪左右,每个人都认为自己用理智做出的判断,而实质还是情绪判断,而平时偏重于理智的人,一旦事情没有按照逻辑的预演,就会又再次情绪化。而我,永远都是理智派,如老僧入定,信念纹丝不动。坚持大周期见底,坚持强周期驱动,建立历史大底论,坚持看多股市。

神机提醒,塑造正确的逻辑信念,从历史大底开始,不受情绪干扰,锁定逻辑与思维,才是大赢家。做宏观大局者,不念过去,不畏将来,不困于心,不乱于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