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地产股还能不能干

地产股能不能干?不少人问我,对于这个问题,我从来态度都很明确,一分为二,无论从大环境,还是从产业趋势,都会产生两极分化。

神机认为,地产存在一利,一弊,一增一减,一大一小,一强一弱,完全两种分化的态势。

首先说宏观上一利一弊。弊就是地产调控压力不会减少,有利的是降息预期,而地产对于利率最敏感,短期存在爆发力。

其次是产业链一增一减,前端建设开发销售领域会逐渐减少,而后端商业管理服务运营将逐步增加。

其三,企业一大一小,地产龙头越来越大,成本资源优势逐步向龙头靠拢,强者恒强,而中小地产商会压力越来越大。

其四,周期一强一弱。短期由于存在降息预期,所以短线爆发力应该还是会有的,但是前景上投资趋势减弱这是长期趋势。

神机提醒,对于地产股也不能一棍子打死,尤其是后端服务与管理会不断地延伸商业场景。做宏观大局者,应该有辩证的逻辑与思路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