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股票期权是大利好

股票期权是大利好。周末,利好不断,但是超级利好只有一个,就是深交所开展股票期权业务。个股期权时代到来,这个具有划时代的意义。

神机认为,个股期权有以下几个重大意义,大家可以参考一下。

其一,投机活跃性增强。股市的意义不但在于投资,更重要是一种财富博弈工具。投机性增强有利于交易量活跃,短期最直接利好是券商股,长期利好龙头企业龙头股。

其二,消灭概念概念股。以后题材股和概念股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,既然做空能赚钱,为何要做多垃圾。个股期权的意义就是增强龙头股地位,消灭概念题材股。

其三,增加入市资金量。多种对冲工具之下,大资金入市的积极性会显著提升。对冲、套利模型对于大资金进场有极大的吸引力。

神机提醒,以后是业绩为王,炒作的核心始终围绕这个核心进行,股票期权会强化龙头股业绩股的低位,边缘化概念股与题材股。个股期权一次划时代的意义,对于我国股市生态将产生积极影响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