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八连阳才是开胃菜

八连阳才是开胃菜。上证指数小步腾挪,已现八连阳,但是大多数人依然麻木,更有死空头持续哀嚎,这完全是作茧自缚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坚定看好大盘不会动摇,更不会理会空头的无病呻吟。

神机认为,接下来多头将横扫一切,收复3000点只在朝夕之间。从盘面上看,周期股一直在主宰大盘的沉浮,我甚至前期已经告诉过你们,中国石油止跌则大盘止跌,中国石油反弹则大盘反弹,实际正是如此,中国石油近期运行轨迹基本同步上证指数,当然周期股不仅仅是中国石油,包括近期反弹较大的煤炭、有色、钢铁、水泥、基建等等。大消费概念最近乏力,尤其是以白酒为代表,这也是预期之中,我先前提示过。科技股分化,前期热门今日回落,后期应注意发掘新的热点。从技术上看,上证指数处于持续做底之中,周期股影响上证指数;深证成指重心逐步上移,今日虽然回落但是趋势不改;创业板指逼近前期新高,趋势性行情仍处于良好的上涨通道之中。

神机提醒,现在是小步腾挪,将来就是大步前进,而牛市也将在这种基调中逐步显现出来。做宏观大局者,认准趋势后,绝不悔改,利润是拿出来的,牛股是捂出来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