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不必理会空头噪音

不必理会空头噪音。有人说过,一张阴暗的心,永远也托不起一张灿烂的脸。炒股也是如此,无论大盘如何上涨,总有不少空头的噪音,还有强迫症患者的阴谋论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从未理会过市场噪音,确定目标知行合一。

神机认为,目前需要克服最大的困难,就是摆脱熊市思维。市场逻辑我已经讲了很多,长篇大论讲大盘底部构造中,连篇累牍介绍周期股的历史大底,三番五次的强调周期与科技驱动论,甚至也告诉你们坚定看好大盘绝不动摇。道理我讲的不少,但是知道和做到完全是两个概念,就像我前几月戏言,即使100%的人同意我的观点,但是至少有80%以上的人会随着市场波动而最后动摇放弃,炒股不仅仅玩技术、玩逻辑,更多是心里博弈,不忘初心,方得始终。高手当然都知道,炒股是反人性的,但是我还要加上一句,炒股是一场修行,让你学会克服自己贪婪、恐惧、犹豫不决的缺点。

神机提醒,大盘进入主升浪之后,让利润奔跑起来才是最终目标,不必被那些无知的言论所蛊惑。做宏观大局者,永远记得我的话,大格局、大智慧、大毅力才是大赢家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