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下周继续大涨

下周继续大涨。周五,在利好刺激下,创业板创出了7个月新高,这是一个预期内的结果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认为大盘将继续稳定上行,碾压空头这是大势所趋。

神机提醒,下周将继续大涨,但是有几个逻辑我有必要再提醒你们。

其一、上涨的主线逻辑。我讲过,周期驱动与科技驱动为核心,周期股与科技股将是主要目标。

其二、周期驱动的核心。周期驱动是强周期的股票为主,包括有色、钢铁、煤炭、石油、化工、水泥、基建等等。

其三、科技驱动的核心。科技驱动以5g未来应用场景为主,万物互联与虚拟现实将是科技驱动的主角。

其四、投机驱动不成立。虽然周五券商大涨,但是持续性并不强,在注册制下,投机会受到压制,券商股很难走出趋势行情。

其五、科技股将大分化。先前科技股已有分化,后期分化将继续加强。软件将优于硬件,因为软件有增值服务,且不受周期约束。

神机提醒,下周将突破3000点,周期股将带领指数上涨,年底行情将迎来大爆发,这几乎没有疑问。做宏观大局者,坚定信心毫不动摇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