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人民币暴涨对于股市影响

人民币暴涨对于股市影响。最近两个月来,人民币暴涨引发北上资金流入中国股市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人民币升值预期,在两个月前都有预判。

神机认为,人民币升值还将持续一段时间,对于资本市场的影响,我简单说几点。

其一、外资套取汇率差。人民币升值预期,将引发国际资金流入国内,在资本市场套利。套取汇率差,才是北上资金最核心的目的。

其二、股市是最好场所。赌人民币升值,是北上资金的目的,而国内股市成为最佳通道。开放力度加大,资金进出方便,而且股市的流动性利好、低,股市是最好场所。

其三、对冲铁三角模型。对冲基金套利模型多种多样,但是汇率、股市、期货三者之间的对冲必不可少,对冲基金大规模进入股市,引发水涨船高的效应。

其四、何时会终止流入。北上资金持续流入,那么何时会终止?要么是人民币汇率贬值,要么是股市下跌,任意一相都会终止外资流入。

其五、应对升值的策略。北上资金不断流入,刺激股市大涨,与狼共舞才是首选,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,资金一但逆向就出则保持谨慎。

还有人会问,为何人民币会升值?这个我两个月前都讲过了,不在此啰嗦。当然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查阅,看我如何用大格局提前预判人民币升值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